看看現在社會已經非常不景氣了,就業服務站一大推人在排隊,原本想說小弟的公司就算景氣在差也應該能夠安然的待下去吧,沒想到這一天還是來臨了!

就在2/27早點名的時候,感覺公司整個氣氛就是非常詭異,馬上就有些人被通知去大會議室去集合,而我正要享受美味的星巴克咖啡時(這天是買一送一的活動,一大早各星巴克門市排隊人潮都已經排到門口去了XD)回到部門後,馬上被指派要前往某人的位置上去拔網路線,並且監視他們是否有將公司文件帶出去。

看到名單真是讓我傻眼,居然一次八位,算是到公司以來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被資遣,其中也包含一位好朋友,真是晴天霹靂耶,頓時間我都不知道該講什麼好, 原本她應該不是在名單上的,無奈被上面的推出來…唉,也期待能趕快找到工作唷!

當這些人從會議室出來後,也就是他們要打包交接的時間了,整個職場走廊,都是難過與不捨的哭泣聲,這一整個早上,應該是氣氛最低靡的時候了,沒有人還有心情待在位置上認真工作了。

給珊寶:
國寶的結束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,不管以後到哪裡,也別忘記有我們這些好朋友支持你!有時間也要常回來看看唷!
創作者介紹

幸福印象館【婚攝桶米糕 / TommyKao】非常婚禮婚攝推薦 JTK 幸福紀錄團隊

Tomm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disan333
  • 真沒有想到我被推去斬首了。。<br />
    不過也是個換環境的好機會啦<br />
    就像我說的<br />
    離開公司對我來說無所謂<br />
    完全是捨不得你們大家而已~~<br />
    只要你們不要把我忘了<br />
    不要以後見面變的生疏、變的客氣又客套<br />
    我不要~我不要~我不要啦!!!
  • 放心!我不會對你客氣的~嘿嘿<br />
    看一下大頭貼,我的新髮型

    TommyKao 於 2010/12/16 11:39 回覆

  • JoG8A
  • 好鳥的髮型…<br />
    感覺你的屁股比頭髮好看…<br />
    有人要看嗎?????
  • TommyKao 於 2010/12/16 11:3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