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網路力量有多大。但這一次我要求助網路的力量。幫我尋找。
 
我不知道尋找希望有多少。但我相信。只要有人看到。就多一份希望。

雖然我的故事。對只求三餐溫飽與一線生機的人們來說。我的故事微乎其微的小。 
但是對我跟我另一半來說。意義卻是格外重大。 

一個對戒。象徵著屬於我們故事的開始。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回憶。 
我比別人都還幸運,我身邊的人依舊在我身旁守候著我。 
但。就是因為這份無可替代的愛。 
讓我格外希望我們第一次所共同擁有的對戒能回到我們身邊。 

若是能在變成老公公和老婆婆,即使白髮蒼蒼而齒牙動搖。只要我們牽著手。
 
看著屬於我們第一個對戒。笑。這比任何東西都還得有意義。 

它。一個不怎麼起眼,樣式如此簡單的對戒。卻莫名的很適合我們。
 
我們擁有第一個屬於我們的紀念物。 

在我們心中
這枚戒指 見證我們。 
從今而後 每當我沒有在我另一半身邊的時候。 
每當我感到思念或困惑。
但只要看到它,
我知道。
有個人關心著我。為我擔心。
 
兩人緊緊相繫。無時無刻守護在身邊。 

戒指蘊藏
我們給予彼此的承諾與祝福帶給我們溫暖與力量。
撫摸著手中心中滿是踏實與幸福感。 
也讓我深信即使再窮困潦倒。永遠都不會一無所有。 

就是因為它對我來說,有如此大的意義。 

也希望若是剛好您要去台東,或是您是居住在台東的朋友,希望能花一點點心思,幫我注意注意。
懇求幫忙了。真的很謝謝您。 

相關資料: 
遺失時間:2009/07/12 下午15:00左右 
遺失地點:台東森林公園正門入口處及公廁附近


遺失物品及圖片:
戒指一枚戒指內圈刻有J'slogo J為草寫 及 AU585字樣


內圈刻字部分
  

戒指的造型


遺失經過:
 
昨天最後要離開台東森林公園時,因天氣太熱在樹蔭停留一下,到公廁洗臉,不確定有沒有放在洗手台,或者在門口附近當時把戒指放在褲子口袋裡,也有可能在掏口袋時不慎滾出,若是剛好您要去台東,或是您是居住在台東的朋友,希望能花一點點心思,幫我注意。若是您幸運的幫小弟找到,請與我聯絡,小弟將給予1000元當作報酬 ..拜託各位幫忙嚕... 

聯絡方式: 
手機:0937-940-577 Mr. 
部落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atsushin23


~對戒的小故事~
古代的希臘神話記載著 
左手的無名指與心臟相連
可以藉由無名指將電波傳到心裡面 
情人對戒之所以會如此重要 

是因為它擁有聯繫的作用 
可以使對方相信彼此是一體的 
這樣的信任,可以讓愛情更堅固,並且相互扶持 

對戒的可貴在於它的象徵意義 

謝謝大家~也麻煩大家幫幫忙了。真的很謝謝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my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